Popular Posts

Tuesday 13 August 2013

我的 XL 婚纱照 (下)

拍完海滩外景,我就换下了大拖尾婚纱,换上另一件蓬蓬齐地婚纱。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起来,加上早上留的汗水,感觉瘦了几斤。。小许建议先去午餐,因为另一个地点有点车程。在深圳拍照需要包工作人员午餐的哦 ~ 穿着婚纱去吃午饭,感觉怪怪的,好像周围的人都看着我。。想象一下你在old town看到人穿婚纱一样的怪。

下一站来到华侨城,有很大的一个湖作背景。造型师帮我换了一个造型,把头发都梳上去,加上了头纱。她说这样才有结婚feel...第二个造型需要拍很多定点的pose..很近距离的那种,一时要望天,一时要望地,一时要微笑。。。当然这种正经的装扮,很适合派给老人家做姐妹照。


第三件礼服,是比较青春的,前短后长的设计,感觉像小鸟。。。造型师帮我加了一个假马尾,整个人看起来好年轻哦。所以这个造型适合那种跳起来,大步走,笑大大那种。周围有很多欧洲feel的建筑物。。。感觉在法国村呢。才拍两张, 下雨啦。。。大伙赶紧躲到一个凉亭下,突然发现,这里应该是拍婚纱照的圣地吧,少说也十几对新人吧。中国就是人多。站着等了半小时吧,停雨又出大太阳,都不知道它想点 ?

我们就赶紧的笑啊,拍啊,笑啊,拍啊。来到一个地方有很多鸽子的,花五元,买一包饲料,撒在我的周围,鸽子都会围过来吃,然后我们往前走,鸽子飞起来,就可以拍出像吴宇森导演的feel.




Next,换上一套玫红色的晚装,造型师说要冷艳一点的,把假马尾拆了,换上长发。装也浓一点。。就觉得看起来有点老。冷艳 = 老 ?不懂 。我们去到一个花海的地方拍照,有很多很多的花,一整片红的,一整片黄的,一整片紫的。幸好装够浓,不然就给花比下去了。。 好累啊。。因为又下起毛毛雨,我的玫红色晚装,都看到一点一点湿湿的。。幸好这个冷艳装没掉。。拍了五分钟,又躲起来避雨了。


小许说照片基本上够了,问我们还要不要再拍。。我们当然想收工啦,这个时候,新郎哥突发奇想,要拍一个跪地求婚的pose..很好啊,道具当然是我们那200卡拉的戒指啦。。咦,原来戒指一直放在背包里,被大家丢来丢去没发现。拍完最后的一个pose.。。yeah, 收工 !





以下是我的小小建议 :
- 拍完照,一定要给另一半一个拥抱,和他说辛苦了, good job, 虽然很累也要去大吃一餐。
- 想想有没有什么特别,指定的pose
- 练习如何自然的笑,又笑到美丽自然。
- 男生切记不要把任何东西放在裤袋,不然就会有一个印。我们每张都要touch up 裤袋,因为看到新郎哥的手机啦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