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Saturday 10 August 2013

我的 XL 婚纱照 (中)

星期四一早,我又来到了机场准备飞去深圳继续拍我的婚纱照了,一个人搭飞机很是无聊,多少可以体会之前新郎哥每次一个人飞回来的辛酸,没办法,搵食艰难~

到了,就看到他热情的和我招手,还跟我说,咦,又来拍婚纱照啊?认真的看了他,嗯,还真没瘦到。看到他,还是很开心啦。希望明天,天气晴朗吧,老天。

它好像听到了。。

呵呵,早上大约八点,就到影楼啦。同一天,还有其他两对新人和我们到同一个地点拍照。每一对新人,有一个摄影师,一个摄影助手,和一个造型师陪同。待会化完妆,就出发拍美美啦。

同一个化妆间,难免会偷看别的新人一下,比我早来的一对是香港人,她应该是很道地的港女。从她的语气就听的出,因为她呼男友去买饮料给她,买了饮料,又呼他去买眼药水,眼睛干喔。。男友说不懂哪里有卖,还被骂到臭头,才早上八点多,去哪买呢?我如像她一样呼新郎哥去买眼药水,恐怕他会刺盲我,盲了不就不干咯·~

另外一对新人,也来了。女的高高肤色比较黑,看起来就不太高兴的样子,怕怕。但她的男友很帅一下,也是高高的。人家高高很是登对。我们这对哈比人,也很可爱啊。。
她们都长头发,我短头发,大概40分钟就搞定了。造型师把我的头发弄成像韩剧女生一样。脸呢就花了一个底妆和眼睛。。水哦~

摄影师小许,是个年轻的小男生,才23岁,但他15岁就进这行了。。小许问了我们要怎么拍,要什么风格 ?要阳光的?冷艳的?华丽的?新郎哥答:要不累的,哈哈。。开玩笑,要自然的 。。我想第一句才是真心话吧。然后他就问我们有带些什么道具来拍吗 ?我们的背包打开,只有两瓶矿泉水和一对高跟鞋。。他说他帮我们准备, okay~

这个时候,男生都换好衣服了,听到脸黑黑女生complaint他的帅男友那身衣服像斑马,要换过。。九点半出发啦~很兴奋,fighting~

大概一小时车程,就到了海边。我要换上第一套婚纱,是大拖尾的,她用两片打灯板把我围起来,就那样换好啦,涂上唇膏。补下妆。。就要action了。我换上高跟鞋,在沙滩上不容易走。。。(⊙o⊙)。。。小许叫我穿回波鞋就好,反正大拖尾也看不到。。。认真的action了,我们就在沙滩上上演深情的对望啊,很Geli ~ 拍一轮后,小许教导我该怎么笑和摆pose...只能说要那些都是违反人体工学的,一个人怎样大挺胸,收腹,左手搭右肩,右手往后拐,头还要扬天,我的妈呀。。然后再加入道具,上演追逐的戏码,希望我们拍出来的效果不要像警匪片就好。。



以下是我的小小建议 :
- 尽量穿一些前面开纽扣的衣服, 方便脱下来,也不会弄到造型
- 事前跟摄影师沟通好要拍怎样的风格婚纱照
- 自己准备一些属于自己回忆的道具。 不然,到时就会用到那些很俗的气球,手花,相架。。
- 带一双方便穿又好走的鞋
- 怕眼睛干,就带定眼药水啦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