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Monday 5 August 2013

我的婚纱


上一年,我要结婚啦。无奈,我的新郎哥在外地工作,我只好一手一脚准备婚礼。已经在国外拍了婚纱照。需要租婚纱用来结婚那天穿的。。


话说我带着妈妈到Jalan Loke Yew 婚纱店找婚纱,未进门,就看到一堆鞋子在门口,生意挺好的嘛。。
一进门,就有个化浓妆的sales girl问我要什么呀?要拍婚纱照?我说我只是要租几件结婚那天穿的,
她哦了一下,就开始讲他们的配套啦。。多少件,多少钱,什么包,什么不包。。。然后就上楼看婚纱啦,
一看,哇~很多呀!她说,六七百件吧。。哇~每件吊起来6,7尺,我才5尺3,心寒了一下,她说,外国进口的,
慢慢看,适合的,可以试穿。。。渺小的我,从何看起呢?。。翻了翻,没关系。回了句,我考虑看看。。

下一间,态度要好一点,当然也是一场配套论,大同小异,无需介意!之后,又有的看婚纱啦,这间有分那一区可以选,那一区是 designer gown。

然后就问我要找那一类啊?我第一次喔,有没有介绍啊?她说,很个人的,她打开袋子Aline 不错啊,适合你。又开了一个袋子,
蓬蓬的也很多人喜欢,又再开了一个袋子,这款也是很多人选的,9秒9要我决定? 我决定不到,,试一下吗?没关系。回了句,我考虑看看。

结婚,好像真的不简单。

第三间,忘了,只记得是个帅哥。。

搞了一轮,空手而回,parking钱都蚀埋。。

回来,我就决定上网买,自己看,自己想象自己的样子。好像可以哦!狠下心,下订! 
等了两个礼拜~收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婚纱,迫不及待,叫姐姐进去帮手试穿,第一次穿婚纱,裙摆,不知哪里是前,哪里是后,感觉像灯笼。

背后的绑带又很长很长,绑到姐姐喘塞气~幸好,上身效果很好啊~ perfect ,我自己讲的~还不用改,登登登登,走出去,一家人就哇哇哇~叫翻天啦~

以上,就是我的买婚纱日记,也造就了这家婚纱网店,希望给大家多一个选择,找到一个一生人一次,自己喜欢的,舒服的。属于自己的唯一婚纱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