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Monday 5 August 2013

我的囍饼

话说我想搞个简单又开心的婚礼,问了妈妈要不要派囍饼,嫁女喔。。还是家里唯一剩下的小女儿。我希望能力以内,可以做到大家开心,我又开心。。妈妈话,现在不流行啦,又说这个年头,没有好吃的喜饼了。。我不想她失望,那就订一点吧~~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一点是多少,讨论几轮后,她又觉得麻烦。。但, 我坚持~

最后找了一间老字号,在pudu ulu 老街场订了50盒,原来买饼给钱不麻烦,麻烦的是要在几天内,要散塞50盒饼,不然就不能吃了。。。我周六拿到饼时,才发现有着这个难题。于是找我妈忙着打电话给亲戚朋友问他们在不在家,挨家挨户的送。。一天里面,PJ, Damansara, Kepong , Puchong., 明天还有Seremban...亲戚又要特地留在家等我们送饼过去,都几麻烦。。本来心想可以连喜帖一起送,但是后来又发现,喜帖多过饼。。点搞?  ^^!!!  都不要紧,一忙,又塞车,火就大了,我妈问我点解要送饼 ?? 我打开一盒饼,拿给她,因为嫁女开心咯。。


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:
- 如果可以 算好多少盒饼连同喜帖一起派,那就不必走两轮
- 计划好派饼路线,事前联络好,那就不必等来等去
- 如果是传统喜饼,建议拿饼前,准备好派送的纸袋,按地点分好
- 最重要 : 办囍事,心平气和,开开心心。最重要都是过程而已~
- 可以的话,留一点,自家分点来吃吧,挺开心的。好像特别好吃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