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uesday 6 August 2013

我的姐妹团

我的结婚姐妹团是我大学同学,中学同学,已经十多年老朋友了。就像我的兄弟妹妹一样。

我忘了我是打电话给她们还是SMS她们的,反正大家就爽快的答应了。感觉真好。。

 结婚当日,大家很早就到我家了,帮忙这个,帮忙那个,我还在化妆呢,如果你们当过别人的伴娘或姐妹,你一定知道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等,等敬茶,等出门,等进门。。虽然有的玩游戏,但也不过那几个游戏。。又不能走开,要撑到最后,好朋友嘛。。虽然最后有钱分。。。

后来我觉得在邀请朋友当伴娘或姐妹这一块,我们应该向西方人学习,应该更有诚意一点,写张小卡,或者配个小礼物,他日回想起来,都不至于那么含糊。。又或者掠略回来的红包,应该拿去大吃一顿,一起大笑彼此的疯狂。。因为,在我最幸福的时刻 ,有着他们的陪伴。。

留给大家几个参考,西方人的bridesmaid proposal.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