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uesday 6 August 2013

我的 XL 婚纱照 (上)

由于我的新郎哥在深圳工作,为配合他,我们就在深圳网购了一个配套拍婚纱照啦。。两千马币。yeah,又有借口出国去,既然要到深圳,不如去香港住个两三天吧。。

在香港玩着的时候,又不敢大吃,在一个美食的天堂,何等的折磨啊。。每当我忍着认真盘算这个多少卡,那个多少卡,只要我把目光投向新郎哥,看着他那张圆圆的脸,好像看到 : 这个好像很好吃喔,这个好像可以哦。。他都圆成这样了,我也没有什么好怕的。吃吧,谁怕谁。。

告别香港,来到深圳,就下起大雨,狼狈的去到拍摄的影楼,衣服好多呀,我的妈啊,我有选择恐惧症。。她们派了一个叫芳芳的来招待我,芳芳就带我到一排排的衣服前面,给我说要选5件, 她叫我随便拿一件换上,试试看看感觉如何。。我就拿了一件婚纱,那种拖地大尾的,心想给自己梦幻一下。。。穿了出来,新郎哥就说,很好啊,有感觉,像哈比人。。

芳芳帮我选了几套,穿着感觉都不错,不然衣服吊在衣架上, 想象不出穿着会怎样。。。很快,她应该拿了七八套吧,我选了4套。。然后到新郎哥咯。。他拿了衣服进去,一下下就出来了,怎么不试给我看呢 ?哈哈,拉不上,他叫芳芳换XL的,芳芳说,他试着的已经是2XL...还好意思笑我哈比人?最后要了3XL的,芳芳还安慰他是因为衣服照韩国的码,一般比较小,3XL跟我们马来西亚的XL差不多,还补了一句,能穿就好。。


45分钟便试完了,芳芳也交代了细节,唯独那个这几天都在下雨,棚内能拍,外景是出不了,换个日期吧。。天啊。。我晕了吧, 告诉她我们是很远来的,能不能依旧出外景,她说外景出得了,拍不了,下大雨,妆会花掉,衣服也不好看,这星期已经有好几对出了,又倒会去。不止下雨,还打雷。。雷都打到我的心里头了。。。

于是,我们决定一个月后,再来拍,出了影楼,天还下着雨,早上在香港时还出大太阳的。我心情低落,好在新郎哥说,那他下个月又能见到我了,又有更多的时间让他瘦下来。就可以穿M了。。。之后,我们就去吃自由餐了,吃吧,谁怕谁。。


所以打算去外国拍照的朋友, 一定要多预早几个月,也要问清楚影楼如果下雨,吹风,会有怎样的应对。。还要作最坏的打算。我另外再买机票,要价六百多,还要多请两天假再回来拍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