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Sunday 18 August 2013

结婚要乘早

很多人迟迟未结婚,可能是他还未找到她,她也还未遇上他。

也有遇对了人,对上了眼,也还未结婚。原因可能是为了要办个梦迷以求的婚礼。沙滩婚礼啦,城堡婚礼啦,包团出国婚礼啦,水底婚礼啦,空中婚礼啦, 五花八门,macam macam。但是碍于现实的经济状况,加上父母的压力,很多人都望而却步。

话说我与H君拍拖八年,都未结婚,原因之一是大家觉得男女关系稳定,家里又没给压力,H君又想给我一个更好的婚礼。好即是要钱啦。那要再等等,再存存。所以他就出国做工赚人仔啦。。

就在他出国一个月后,我爸就急病离世啦。那时候的我很后悔,如果我早两年结婚,那我爸就可以在台上为我祝酒,帮我饮胜和见我幸福。搞不好还可以抱孙了。所以之后,我就同H君说我要结婚啦,因为结婚没有更好的时候,现在就是最好的。爱我们的人还在,我们爱的人也在,就是最好的了。没有比这个更重要了。

如果遇对了人,相处下来也觉得可以和他一辈子。那就结婚吧。不要为了那个繁文缛节的婚礼而停住了脚步。婚礼只是婚姻其中的一小环节,精彩的还在后面等你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